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灵台县黄土地苹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新闻动态站内新闻农业资讯 站内新闻首页 >> 新闻动态 >> 站内新闻 >> 合作社新闻

董事长简历

2012-08-04 19:57:05阅读次数:993打印返回

 

 

      李永恒,男,汉,生于1973年2月24日,系灵台县什字镇庙头村庙头湾社人,初中毕业后一直从事百货批发零售经营20多年。 2007年积极响应政府调整产业、助民富民的号召,率先在庙头村种植果树30亩,并发展周边群众60多户,其中大户4户,种植果树300多亩,在其引领下,庙头村群众种植果树800亩。

    

   

       起初由于缺乏技术,果园发展仅仅靠政府指导进行管理, 发展缓慢,2011年果园逐步挂果。但果园管理技术一直跟不上,政府难以管理大规模果园,果园眼年进入收益期,果农逐渐失去了信心,做为庙头村果产业带头人,李永恒也犯了愁。

      后来政府推广农民自主管理、合作社集体管理模式,确定新型发展思路,果农眼前一亮,这不就是庙头村果园发展的救星吗?于是他东奔西走,说服其他果农,组建了什字镇第一个果农自己的组织,并注册成立了灵台县黃土地苹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带领庙头村果农走上发展致富的快车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版权所有:灵台县黄土地苹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