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灵台县黄土地苹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资质合作社介绍荣誉资质地图 合作社介绍首页 >> 合作社资质 >> 

李永恒

      灵台县黄土地苹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2年7月1日。合作社成员5名,员工15名。位于经灵公路沿线的什字镇庙头村,距离什字镇政府2公里。法人李永恒是庙头村村民。本人想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懂科学的一代新型农民。在各级政府倡导牛果产业的指引并大力扶持下。于2008年在什字镇庙头村种植苹果800亩。带动周边群众60多户种植果树万亩。

      历经4年,本人致力于从幼苗管理到成型园林护理的病虫害,施肥,修剪等各项技术研究。今年和庙头村4位苹果种植大户创建‘灵台县黄土地苹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意在苹果和蔬菜种植,销售,加工,贮运及配套的农资购销;农作物病虫害统防统治及生产技术和信息服务。

      目前本合作社已开设了苹果种植技术咨询服务,果树农药销售服务,蔬菜种植及销售服务,苹果贮运服务,承接各乡镇及大户果农的劳务服务,果树肥料的销售服务。努力为农民创办方便,快捷,周到的全方位服务。    

                                                                                                                                                       理事长:李永恒                    电  话:13993303729

版权所有:灵台县黄土地苹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